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中医药大学:把“杏林青马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

2019-04-19 09:42: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 通讯员 李卓林): 4月17日下午,长春中药大学举行“杏林青马工程”2016级学员班结业典礼暨2018级学员班开班仪式。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立英出席仪式。

06【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中医药大学:把“杏林青马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

活动现场 供图 长春中医药大学

  “杏林青马工程”即“杏林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根据实施方案,长春中医药大学每年从大学一年级新生中选出100多名学生充实到“杏林青马工程”班,进行为期两年的重点培养。“杏林青马”班学员被单独编班授课,进行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

  近年来,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借助“杏林青马工程”这一平台,不断探索开展中医药专业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马克思主义教育的深度融合,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获得了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表示,“实施‘杏林青马工程’是学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学校党委将继续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把‘杏林青马工程’建设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下一步,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还将努力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作水平,推进“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在教育方式、手段和平台、载体等方面实现全面创新升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