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新版”延边足球队将出征2019中冠联赛

2019-04-19 11:09:04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新版”延边足球队出征2019中冠联赛 42岁敖东队大将千学峰复出

  长春晚报4月19日讯(记者 陈勇):28日,2019中冠联赛大区赛东营赛区的比赛即将打响。今日,延边龙井海兰江队将举行出征仪式,下周四全体将士将开赴东营,迎接新赛季中冠联赛的开场哨。

  海兰江队是来自延边的一支足球新军,虽然刚刚组队40多天,却备受球迷关注。大赛迫在眉睫,球队备战情况如何?目前海兰江队有没有冲击乙级联赛的实力?

  领队李光浩介绍说:“2017赛季,我参与了延边北国队参加的中冠联赛,总的感觉就是海兰江队现在的实力比北国刚刚组队时要好一点儿。比如说参加过大赛的、有经验的球员多一些,能够打比赛的球员总数也多一些。目前,海兰江队共报名了24人,就一支业余队来说,球队的人员并不算少。不过这两年中冠球队的实力普遍提高,由于我们组队的时间很短,还谈不上有什么优势。但如果球队在整个联赛中不出现太大的偏差,应该会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昔日敖东队大将千学峰的复出成为球迷们的热议话题,1977年出生、退役10多年的这匹“快马”还能发威吗?

  李光浩说:“千学峰肯定能够登场并且有一定的冲击力,不过由于受到体能限制,他不一定能够打满全场。毕竟他已经42岁了,参加正式训练才仅仅一个半月。”

  说起球队的硬实力,李光浩说:“裴育文、吴永春、李浩和文学四将都是从延边富德队来的,经过一个冬季的系统训练,他们的体能和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现已成为队中的绝对主力,构成了球队的基本框架。姜洪权由于腿部老伤已经决定退役,现担任助理教练。裴育文既是球员又兼助理教练。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还有老将尹光,不过35岁的他还会出任首发门将,毕竟他的大赛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据悉,此次组队从社会上招来的球员也有几名很不错,前锋位置上的金国虎、后腰位置上的许松日都有一定能力。从富德预备队来的6名小将也值得期待。

  新组建的海兰江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教练组成员,领队是李光浩,主教练金青和守门员教练俞林早在延边队征战中甲时就在一起搭班子,工作起来可以说配合默契。

  海兰江队25日将从延吉出发奔赴东营赛区,有充分的时间适应当地的环境。由于大连华艺宣布退出,28日的开幕式当天对阵华艺的比赛落空。29日和30日连续打两场比赛后再休息一天,5月2日和3日打最后两场比赛,如果成绩优异的话便可直接小组出线。

  本赛季共有53支球队参加中冠比赛,分为10个小组。其中,10个小组第一名和小组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二名直接出线,剩余的8支小组第二名将捉对厮杀,获胜的4支晋级。这样,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刚好16支。第二阶段改为赛区制,经过主客场淘汰,前四名直接晋级中乙联赛,5至6名再与中乙联赛进入降级区的球队打附加赛,胜者晋级。

  就目前来看,东道主菏泽曹州队的实力不俗,该队提出了冲乙目标,他们的韩国籍主教练曾在延边执教过,对延边足球十分了解,很显然,这是一场恶仗。山东淄博起源地队实力尚可,两支来自内蒙古的呼伦贝尔锡尼河队和鄂温克雄鹰队实力相对较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