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将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2019-04-19 09:41: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4月18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19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将于5月举行。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将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陈施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成为吉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本届旅游节由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辉南县政府、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主题为“ 生态龙湾 红色之旅”,举办时间为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4月30日上午,“2019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暨红色旅游快闪音乐会”开幕式将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举行。 

  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长白山西北麓龙岗山脉中段通化市辉南县境内,总面积15061公顷,主要保护对象是以龙湾火山口湖为基础形成的森林湿地和生物多样性及其生态环境。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集森林康养、森林、湿地休闲体验、科学考察、红色教育体验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将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野生杜鹃花 摄影 张吉顺

  本届旅游节亮点为“醉美龙湾”“红色龙湾”“文化龙湾”“惠民龙湾”。

  进入5月,伴随着野生杜鹃花的盛开,素有“高山花苑”美誉的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四方顶景区和沿途的“七色山花谷”景区,各色山花争奇斗艳,灿若锦霞。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是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辉南县完成了金川革命烈士陵园、抗联红色文化体验馆、金伯阳纪念广场、抗联路径等红色旅游设施建设,较为完整、清晰地展现了抗联红色文化脉络,成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体验的重要基地。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启幕 将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鸟瞰大龙湾景区 摄影 冯晓光

  本届旅游节在立足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推介龙湾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探索龙湾奥秘基础上,还将举行“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中国旅游记者联盟进龙湾重走抗联路”“《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歌舞”等系列文化活动。

  本届旅游节期间,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吉林省内国家级劳动模范免费入园、旅行社团队和红色旅游团队通票5折优惠、普通游客通票7.5折优惠、七色山花谷免费游览等多种优惠措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