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热集团圆满完成供热季供热任务

2019-04-17 13:14:33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长热集团圆满完成供热季供热任务

  入户走访、倾听民声,全心全意解决用户实际所需。 陈思秀 摄

  长春晚报4月17日讯(记者 陈思秀):据了解,目前长春市2018-2019供热运行期已圆满结束。按照原本的供热计划,长春市城区本次供热季为当年10月20日零时至次年4月6日二十四时。在此期间,长春市鼓励供热经营企业提前供热、延期停热。长热集团本季供热时间延长至4月10日,供热天数长达174天,圆满完成了供热任务。

  在174天的供热期内,长热集团回应了热用户的热切期待,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供热任务。正月初四凌晨,长春市主城区热电厂突发故障。长热集团启动应急预案,利用智慧热网平台将热量重新分配、迅速启动备用热源……数百名长热职工放弃休假,千方百计把影响降到最低。集团更是不计成本,动用大量人力、物力,经过100多个小时的应急保障,最终赢得了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从2019年1月开始,长热集团启动为期一年的“解难问暖”大走访活动,组成10余个行动小组,同时对用户室内供热设施及室内温度等进行实地查看,共走访用户69447户。同时长热集团利用网络信息平台资源实现与热用户的良好互动,组织开展“供热管家微信群”建立活动,各基层单位以长热集团“供热管家”身份组建微信群,形成网格化管理。在微信群中积极宣传供热法规及供热常识,及时公布供热故障信息,帮助用户处理不热问题,形成快速反应机制,有效降低供热投诉。截至目前,共建立供热管家微信群410个,群内热用户共计26513人。

  长热集团强化服务监管,有效提高用户满意度。本运行期共受理用户来电14000余个,合计派发工单7229件,投诉办结及时率100%,反馈率100%,满意率90%以上。设立固定测温点4000多个,供热期达到舒适性供热温度的用户可达80%以上,室温合格率达99.43%,局长接待日实现零接访,集团公司接待用户来访29起,供热问题全部得到妥善处理。

  在推进服务完善建设方面,集团积极响应长春市政府“只跑一次”号召,自2019年4月1日起对办理供热停供、恢复、用户新增入网等常办业务的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新的办理业务实施后,用户只需到所在区域单位提出入网申请,5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会主动上门服务,实现业务轻松办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