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宽城区:引才留才 加强服务 提升网络招聘会平台新高度

2019-04-04 10:24:0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中国吉林网4月3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为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和服务好驻宽城区企业工作,宽城区人才中心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原则,着力破解引才聚才留长工作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于2月24日-3月24日举办“2019年宽城区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突破地域限制,横向吸收,抢占人才工作制高点。

  此次招聘会,宽城区人才中心按照行业类别和专业需求,从报名的50余家企业中优中选优,筛选出40家企业,200个岗位参加网络招聘活动,包括长春市锅炉仪表厂、吉林省昆荣房地产有限公司、百度吉林省营销中心、吉林省永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会企业提供月薪4000元以上的岗位49个,其中,长春文雷商贸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岗位年薪达到10万元,部门经理、业务销售等岗位年薪不低于8万元。

  按人才需求拓展服务,打造创业就业工作新格局。

  宽城区人才中心本着实现更高质量的人才服务,此次网络招聘会把拓宽就业渠道和创新服务方式相结合,着力解决驻宽城区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一是积极与市人才中心联系沟通,为宽城区企业创造“抢人”机会,与国家级用人平台资源共享。二是推进人才强区建设,继续内部挖掘、外部借鉴,通过网络招聘会中多方信息了解各城区在引才留才、精准施策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把宽城区的人才活力激发出来,把外流的人才吸引回来,让各地高校毕业生有返乡创业的舞台、有收入增长的空间。

  通过高端人才交流活动,提升人才服务创新力、竞争力。

  通过一个月的网络招聘活动,千方百计吸引人才,形成识才、爱才、用才的社会氛围,为营造宽城区重才、亲才、近才、富才搭建更高规格创业创新平台,激发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活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