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强师““强医”长春市计划招聘1643人

2019-03-28 09:35:15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我市强力推出强师强医计划 共提供专业技术岗位467个,计划招聘人数达1643人

“强师““强医”长春市计划招聘1643人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了解求职者相关信息。 孙建一 摄

  长春日报3月28日讯 (记者温斯琪):“真是太快了,感觉像做梦一样!”27日,长春市事业单位“强师计划”“强医计划”2019年(春季)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始仅半小时,吉林大学营养与卫生专业应届毕业生柴博文便签下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份工作协议,成为长春市疾控中心的一员。

  当日,“强师计划”“强医计划”招聘会共同在吉林大学举行。此次招聘共提供专业技术岗位467个,计划招聘人数达1643人。招聘单位规格、招聘阵容、招聘人数均创历史新高。仅长春市中心医院一家单位的计划招聘人数就达200余人。

  高效、精准是长春市引才绿色通道“强师计划”的突出特色。该计划自实施以来成为长春市引进教育师资力量的重要渠道,简化程序、就地签约的形式获得了各招聘学校的高度赞誉。今年,在总结“强师计划”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根据长春市医疗服务规模不断扩大的实际需求,市人社局与市卫计委携手打造了“强医计划”,为有志于投身卫生事业发展的人才和医疗卫生用人单位铺就了一条“绿色通道”。

  为了引人、留人 ,长春市不断靠前服务、主动出击,最大限度缩短“强师计划”“强医计划”招聘周期。“我们采取接受简历、资格审查、初步筛选同步进行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打造最便捷的通道。”长春市人社局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相关人员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