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吉林省演出

2019-03-25 17:08: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董建雄

06【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吉林省演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姜彦艳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3月25日上午,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2019年“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展览走进吉林活动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在此次活动中进行演出,这也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时隔10年再次走进吉林省演出。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副主任王宏伟,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德富出席发布会,对本次巡演展览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作为中国的一张特殊名片,每年出访10多个国家,至今已在10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巡演,所创作的艺术经典《我的梦》享誉世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吉林省将演出包括观众十分喜欢的《千手观音》在内的12个节目。”王宏伟介绍。

  据了解, 此次公益巡演展览将在长春市、公主岭市举行4场“我的梦”文艺演出和2场书画展。在巡演中,吉林省相关艺术团体也将献上歌伴舞《布娃娃》、舞蹈《冬之舞曲》、二重唱《不忘初心》节目。同时,公益巡演展览的书画展将展出全国80多位残疾人书画家和30多位享誉国内外著名书画家作品及吉林省优秀残疾人书画艺术家的作品。

  李德富表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时隔10年再次走进吉林,让吉林省观众可以现场感受国内顶级特殊艺术的魅力。此次巡演创新了形式,在剧场演出的基础上还安排了“送戏下乡”环节,以文艺小分队的形式让残疾人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把高水准的文艺节目送到吉林省残疾人身边。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于3月25日14时和26日14时在吉林省孤儿学校分别举行“长春市专场”和“吉林省主场”演出;3月27日18时在长春大学礼堂举行“长春大学专场”演出;3月29日14时,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公主岭市职业教育中心礼堂举行“公主岭市专场”演出。公益巡演展览的书画展也将于3月26日8时30分至30日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展;4月1日至4日,公益巡演展览的书画展在公主岭市立图书馆开展。(文 李珂晗 编辑 姜彦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