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韩国电子产品搭中欧班列开赴莫斯科

2019-03-01 11:20:22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韩国电子产品搭中欧班列开赴莫斯科

  长春日报3月1日讯(记者 徐微):2月27日23时30分,满载韩国知名企业液晶显示屏、电路板和洗衣机、电视机配件等电子产品的中欧班列,从长春新区国际港务区徐徐驶出,开往俄罗斯莫斯科,预计全程10天。据介绍,从3月开始,长春新区国际港务区计划年内发运韩国知名企业电子产品近100列。

  为积极建设联系国际的战略性枢纽和通道,实现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营,满足货物存储、查验和通关等需求,长春新区全力建设面向国际的战略性开放平台——长春新区国际港务区,该项目由长春新区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约1600万元,围网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场内设置海关查验区、重箱到达区、装箱作业区等十大功能区域,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建设、安装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软件调试工作,并已向长春海关提交申请验收材料,预计3月中旬完成验收工作并投入使用。届时,中欧班列(长春-汉堡)将实现常态化运营。

  “韩国知名企业电子产品集装箱班列的开行,进一步拓展了长春新区国际港务区的业务范围。目前,我们已经与韩国知名企业初步达成业务合作协议,从今年3月开始,每星期发运1-3列,年内预计发运约100列。”长春新区中欧班列运营平台公司总经理姜伟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