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到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调研

2019-02-28 08:50:2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景俊海在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强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效率

  吉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开拓创新,强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效率,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早上刚刚上班,景俊海就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吉林省政务大厅突击检查工作。看到政务大厅现场井然有序、各项业务开展有条不紊,景俊海给予充分肯定。在项目审批、住房建设、市场监管、民政、公安、外办等窗口,景俊海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审批效率,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工作质量,为支持创新创业、培育市场主体创造条件,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更多便利。

  为更好地推动“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数字吉林”建设等重大任务,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展了“百项攻关”活动。景俊海详细了解各项任务进展情况,要求优化协调机制,创新考评激励,严标准、高质量、快速度,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景俊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成立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是吉林省机构改革的重要成果,为深化最彻底的“放管服”和最高效的“只跑一次”改革、建设“数字吉林”提供了有力保障。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善担当。深度参与、深层次推动“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数字吉林”建设等工作,把业务全梳理,把材料全减量,把标准全规范,把流程全再造,把工作全“数字”,把数据全共享,让共享提高效率、创造财富、发展数字经济,让“数字政府”成为吉林新形象、新服务、新机遇、新竞争力。二要下定决心、理顺体制、优化机制、下足功夫。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与各地、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全方位推、各层次用。把权力放到离群众、离企业最近的地方,利用互联网让群众少跑路、只跑一次甚至不跑路,打造公平高效、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保公平、促发展,切实维护市场秩序,让服务更到位、服务更优质、服务更舒心,确保企业和群众满意,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