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赛

2019-02-22 16:01: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2月22日,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在长白山池北区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长白山管委会联合主办,吉林省白河林业局协办。

02【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白山)】【移动版(图)】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赛

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幕。长白山管委会外宣办 供图

02【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白山)】【移动版(图)】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赛

发车仪式现场。长白山管委会外宣办 供图

02【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摘要)】【关东黑土(长白山)】【移动版(图)】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赛

发车仪式现场。长白山管委会外宣办 供图

  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宣布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开幕。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詹郭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库表示,长白山管委会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要求部署,着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向着“吉林省冰雪产业新增长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行。

  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是长白山管委会精心培育打造的三大品牌赛事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长白山冰雪资源与经典品牌赛事活动的新融合,更好地展示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的新魅力,不断激发“年年办赛事、月月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新动能、新活力,加快推动旅游与文化、旅游与体育的深度融合发展,并助力中国汽车拉力赛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

  詹郭军表示,希望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能够对长白山经济、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以及知名度、美誉度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冰雪汽车拉力赛多以结冰的湖泊河面为赛场,2019长白山鹭鸶杯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离开辽阔冰面来到广袤的林海雪原,让长白山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森林资源再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本次赛事作为2019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6个分站赛的第一站,为期3天,总里程433公里。最引人关注的是登顶长白山天池主峰赛段,参赛的70余名高水平车手将在不足10公里的赛程中穿越72个弯道和1000余米的海拔落差,在粉雪中感受速度与激情,体验长白山的炫酷大美,最终登顶长白山天池主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