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总结会召开

2019-02-21 08:54:4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总结会召开 放大春晚效应 凝聚强大合力 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巴音朝鲁批示 景俊海讲话

  吉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黄鹭):今天,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总结会在长春召开,总结工作,表扬先进,正向激励,持续放大春晚效应,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就春晚分会场工作作出批示,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音朝鲁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长春一汽分会场的演出很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诸多赞誉,也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吉林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做好分会场的工作,各级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全体演职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团结拼搏,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做好总结,并持续释放春晚效应。

  景俊海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演出付出辛勤努力的春晚导演组、所有参演参与部门单位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办好春晚分会场,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面展示吉林、宣传吉林的难得机遇。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节目在全国及全球观众面前惊艳亮相,呈精彩、展特色、扬精神、聚人气、强旅游,受到广泛好评,获得圆满成功。这是中宣部精准指挥、高位统筹的结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体设计、精心组织的结果,是广大演职人员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结果,是各有关部门单位团结协作、全力保障的结果。希望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成功举办春晚分会场为起点,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放大春晚效应,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吉林文化影响度、产业吸引度、地区美誉度,把文化搞上去,把产业搞强大,把旅游搞红火。要聚精会神抓招商,持之以恒上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坚持引资、引才、引技、引智并举,形成吉人千军万马回乡、各地人才纷至沓来的生动局面。要落实“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要求,按照“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强招商、引项目、延链条、促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让一汽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让其他企业借东风、走出去。要总结成功经验,策划更多样、更新颖、更务实、更有效的系列重大活动,推动广泛深度合作,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王晓萍主持会议。石玉钢传达巴音朝鲁书记批示,宣读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决定。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总制片人陈临春等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