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00元征集第16届长春汽车博览会主题

2019-02-14 14:31: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刘苏):长春市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承载着中国汽车发展的光荣与梦想。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展会。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16届长春汽博会也将于2019年7月举行。2月13日至4月15日,第16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第16届长春汽博会主题。

  此次征集的主题要求体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发展,体现当今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特点,体现长春汽博会对长春乃至国内外汽车产业的影响和意义,突出“汽车城”长春;主题要简洁明快,言简意赅、具有独创性;每个拟定主题须标明作者、联系方式、主题内涵说明(100字以内)。主题如被采用,汽博会组委会将奖励作者2000元。参与者可通过拨打电话0431-82730386,或投递作品至电子信箱changchunauto@126.com进行投稿。

  此外,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梳理以往长春汽博会主题发现,随着社会的发展,主题内容也由“科技”“环保”等向“未来”“智能”方向发展,体现了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需求变化。

  以下为部分长春汽博会主题:

  2003年第3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品牌、理念、时尚、潮流”。

  2005年第4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汽车科技”。

  2007年第5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科技创新、节能环保”。

  2009年第6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

  2010年第7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科技环保、绿色家园”。

  2011年第8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科技•绿色•未来”。

  2012年第9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绿•动•车城”。

  2013年第10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车载梦想,成就未来”。

  2014年第11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缤纷车展、引领未来”。

  2015年第12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互联汽车、引领未来”。

  2016年第13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智能汽车改变生活”。

  2017年第14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智•迎未来”。

  2018年第15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为“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