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通化以新理念新气象新担当全面落实“三抓”

2019-02-13 08:48:1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通化市:以新理念新气象新担当全面落实“三抓”

  吉林日报2月13日讯(记者裴虹荐):2019年,通化市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突出精准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五转”步伐,以新理念、新气象、新担当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

  加快项目建设,突出精准招商。启动“项目建设年”“项目达产达效年”活动,开展“冬春会战”“三抓”“三早”等行动。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4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70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0亿元。新建项目突出高质量,开工建设115个新项目。续建项目突出早见效,加快推进君必达中药制药产业园等125个续建项目。谋划项目突出补短板,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围绕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四大板块,谋划包装一批重点项目。同时,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外招内培并举,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等发达地区,走出去、请进来,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抓好招商引资。

  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全力打造“吉林的台州”,推动国家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和48条举措落地见效,加快“五个平台”建设,发挥“信保基金”“助保金池”作用,扩大“应急转贷基金”服务范围,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放宽市场准入,消除民营企业在准入许可、招投标等方面的不公平待遇,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办好第二届企业家节,保护好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建立健全民营企业信用体系。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建立解决问题协调机制,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为民营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勤学习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依靠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识不老化、思想不僵化、能力不退化,干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全面提升“五种能力”,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少说多干、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下“绣花功夫”将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