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2019-02-11 15:34:08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梅泽耶夫斯基、蒋哲离队 石笑天、孙君正式加盟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中国吉林网2月11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春节过后,中国吉林网从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亚泰一线队将在本月12日重新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冬训,冬训的目的地则是泰国。最近,在国内转会市场上,长春亚泰表现十分活跃,在转出方面,当红小将何超正式加盟恒大。有消息说,恒大方面此次是以2000万现金+两名球员的方式引进何超,也就是说,在未来,亚泰将至少拥有两名恒大的国脚级别球员。此外,曾经在恒大效力的小将杨超声也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亚泰一员。

  除此以外,由于中甲的外援限制,上个赛季亚泰的中场外援梅泽耶夫斯基已经离开球队,加盟重庆,与梅泽耶夫斯基一起加盟重庆的还有亚泰边后卫蒋哲。有人走,自然也要有人来,辽足的主力门将,前国脚石笑天以及延边富德的主力球员孙君目前都已经加盟亚泰,只差官宣。

  此次泰国集训,将是中甲联赛开始之前球队最后的集训,磨合阵容,确定主力,这都将是陈金刚要完成的任务。新赛季,亚泰俱乐部方面再度强调,球队赛季目标就是重返中超。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梅泽耶夫斯基与蒋哲离队

  2月12日,长春亚泰队就将去泰国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球队的最后调整也将完成。根据中国吉林网的了解,有三个人将不会和亚泰去泰国了。何超去了广州恒大,外援中场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以及右后卫蒋哲都将离开长春亚泰队,他们将加盟重庆斯威。

  梅泽耶夫斯基是1986年出生的球员,现在已经33岁。2018年加盟亚泰后,他一共参赛19场比赛,打进3个进球,贡献了五次助攻,他在中场的控球和传球,以及任意球都有非常高的水准。梅泽耶夫斯基被看作是球队最有创意的球员。但是,众所周知,中甲每场比赛只能有两名外援出场, 一旦伊哈洛决定留下,那么佩西诺维奇和梅泽耶夫斯基只能一人出战。相比之下,佩西诺维奇在防守端的作用,对球队帮助会更大。所以,梅泽耶夫斯基离开,固然遗憾,但从战术层面考量,也无可厚非。

  至于蒋哲,今年2月底将年满30岁。虽然蒋哲这几年一直是亚泰的主力,可以胜任后腰和右后卫角色,但是,球队的年轻化已经成为必然,目前球队可以打这个位置的有年轻的左伊藤以及薛亚楠,蒋哲在与他们的竞争中,也不具备太大的优势。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亚泰12日奔赴泰国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赛季目标锁定冲超

石笑天与孙君即将加盟

  其实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门将位置是亚泰的薄弱环节。无论是吴亚轲还是祎凡,亚泰的两位门神,总给人以不够稳健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下,来自辽足的门将石笑天进入球队视野。石笑天曾经是国家队门将,也有过中超出场经历。石笑天的经验毋庸置疑,身高1米90,29岁,正是门将的黄金年龄。自从2016年接替张鹭成为辽足的一号门将后,石笑天2016年全年扑救次数为80次,39次解围,2017年将扑救次数刷新到100次。唯一的遗憾是2018赛季由于一些问题被俱乐部封杀了一个赛季,这对他的状态有一定的影响。

  亚泰另一名内援来自延边富德,他就是25岁的孙君,既可以打前腰,也可以打后腰,中场创造力十足,曾在2015年为延边冲超成功立下汗马功劳。根据中国吉林网的了解,他也已经在亚泰试训了多日,得到了亚泰主帅陈金刚的高度认可。

  目前,石笑天与孙君的加盟已经基本敲定,只差俱乐部最后的官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