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东北地区大学排名吉林大学蝉联冠军

2019-01-30 14:36:23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葛宁远

  原题:这个最新发布的大学榜单:2019东北地区大学排名吉林大学蝉联冠军

2019东北地区大学排名吉林大学蝉联冠军

  中国吉林网1月29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谁是中国东北地区的最好大学?

  哪些大学的办学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的大学?

  哪些大学跻身2019中国大学排名100强?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获悉,2019中国大学排名,北京大学连续12年蝉联中国第一,清华大学第2,中国科学院大学第3。其中,中国东北地区(含黑龙江、吉林和辽宁)共有6所高校跻身2019全国100强行列。吉林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和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分列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排名冠军。

  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辽宁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排名前10强。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沈阳城市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科技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长春光华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前10强。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独立学院排名前10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