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武警珲春中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2019-01-22 09:28:08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传统文化进军营 武警珲春中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吉林日报1月22日讯(任吉 毕文迪 记者 张丹):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文化建设入军营,近日,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珲春中队邀请珲春市书法家协会和驻地永盛社区的剪纸老师及部分中学生来到部队,开展春节传统文化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界群众和中学生们观看了中队官兵的刺杀、擒拿表演,参观了中队宿舍、警用器材室、荣誉室等场所,听取了中队的光辉历史事迹和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以此增进驻地群众对武警部队的了解和认同。

  在交流环节,书法家向官兵们传授书法知识的同时,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同书体风格的春联作品,一幅幅“军味”浓郁、气势恢弘的春联,赢得了在场官兵的啧啧称赞。

  中队长陈泉宏表示,“军地文化交流互动”和“军营开放日”作为一项重要的国防教育工程,将常态化持续开展,让大家在“互学、互帮、互惠”中不断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