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城市两会为各项工作谋发展开新篇

2019-01-14 09:24:08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践行新思想 瞄准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白城两会为全市各项工作谋发展开新篇

  吉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戈驰川 尹雪):通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近日胜利落下帷幕。会议期间,全白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针对白城市稳定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在1月8日至1月10日举行的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6个工作报告的决议,为全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1月7日至1月9日举行的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全白城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突出全白城市“四项重点工作”,坚持“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发出政协“好声音”,拿出政协“好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做好10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美丽白城,持续加强生态建设。狠抓环保督察整改,推进水草林湿治理,加强环境污染防治,健全生态保护制度。二是紧扣精准脱贫,扎实推进生态扶贫。强化产业扶贫,落实兜底政策,加强环境整治,深化志智双扶。三是突出项目带动,再掀招商引资热潮。提高谋划精度,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四是强化转型升级,加快壮大生态工业。产业发展突出抓好“双谷双基地”建设,企业培育突出加大民营经济扶持力度,平台建设突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五是实施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加快农业产业化,促进农民增收,强化乡风文明和乡村治理。六是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培育生态旅游。打造全域旅游,提升商贸流通,做大现代物流。七是注重品质提升,倾力打造生态城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狠抓城市管理,培育城市文明。八是深化改革开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九是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创新加强社会治理。十是强化作风转变,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加强政治建设、法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