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边州延吉市书法教师程太坤获吉林省“教学新秀”称号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17 13:29:42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近日,吉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室公布了吉林省第四届小学教学名师评选获奖结果,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朝阳小学书法教师程太坤获得“教学新秀”称号,成为延吉市入围吉林省“教学精英”和“教学新秀”称号的八名教师之一。

02【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延边州延吉市书法教师程太坤获吉林省“教学新秀”称号

朝阳小学学生在书法教室练习书法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朝阳小学是延吉市书法课程创建较早的学校,书法课程已经成为朝阳小学特色教学项目。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发展,在书法教师程太坤的努力下,朝阳小学的学生们积极参加省市级各项书法比赛,多次在比赛中获奖。

  “为了能让每一个学生写好字,我们学校教师都付出了不小的努力,才会有今天这一喜人的成绩。”程太坤说。

  如今,朝阳小学学生们人人爱书法,人人写书法,“写一手好字”成为学生们努力追求的目标。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