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中国宠物文化节于2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长春晚报  2019-06-27 09:14:01

  长春晚报6月27日讯(记者 孙娇杨):26日,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28日至30日,2019中国宠物文化节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同时举办的还有东北亚宠物展暨第三届北部宠物医师大会。

  本届中国(长春)宠物文化节聚焦宠物领域“大健康”,把“关爱动物健康与福祉”作为大会主题,内容范围涵盖宠物医疗、宠物食品/用品、宠物营养健康、宠物美容/护理、宠物行为训导、零售管理、人宠关系及互动体验活动等,此外,本次中国宠物文化节添加了更多好玩、有趣、有社交性和比较刺激的项目。

  展会上,《猫咪生活情景体验所——“猫咪”即兴演讲角》《金指奖精英美容师全能赛》《UCA国际名猫赛》《CKU全犬种冠军赛》等活动参与互动感强,邀请市民带上自己的爱宠去较量一翻。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东北亚宠物展,参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家以上,展示规划分为医疗和宠物综合两大专区。

  第三届北部宠物医师大会也将同期举办,大会特设北部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邀请到国内外知名行业大咖前来授课。

编辑:田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