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开展文化旅游线上推广活动

2018-12-26 14:46:3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我省开展文化旅游线上推广活动 “百万人线上游吉林”启动

  吉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孟凡明):12月24日,“百万人线上游吉林”暨2019年吉林省文化旅游线上推广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依托“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给原有地面营销增加了线上渠道。

  “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是由吉旅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吉林省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域旅游服务入口,平台集信息查询、线上导览、在线预订、信息推送和公共服务于一体,是各类旅游品质服务信息交互的总平台,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个性化、多元化、一条龙的旅游产品及创新旅游服务体验;为企业提供产品营销推广及流量导入平台和商圈平台;为政府实现旅游产业要素监管、游客市场的大数据挖掘分析及树立目的地形象建立推广平台。

  本次线上推广活动,将吉林旅游打造成为一个大景区概念,通过建立“美食,美景,美宿,美购,美节”五美标准发掘吉林本地特色旅游产品和路线,打造新吉林品牌的8大IP和10大精品旅游路线,形成新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认知和“冬夏联动、带动春秋、四季可期、全年精彩”的IP矩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