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松原市环保局多举措营造优质软环境

2018-12-24 09:51:28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松原市环保局——多举措营造优质软环境

  吉林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张红玉 程光):松原市环保局继续加强软环境建设和管理工作力度,力求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全力营造优质软环境,为松原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目前,该局负责的10项行政许可事项已全部纳入松原市政府公布的《松原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中,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统筹安排,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实现“只跑一次”改革目标。

  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杜绝过度执法、选择性执法和执法扰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科学性、简约性。建立健全统一的“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做到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时限,确保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对随机抽查事项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全程“阳光执法”,保障市场主体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提升执法公信力。

  做好企业信访案件处理工作。以着力解决环境问题为抓手,妥善处理企业环境信访问题,根据《环保举报热线工作管理办法》要求,保证“12369”环境信访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服务,及时受理企业信访案件,2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