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长春高铁动车所

2018-12-07 10:52:34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唱响欢歌在车间 省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长春高铁动车所慰问演出

  吉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王瑞):今天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年——吉林省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长春高铁动车所”慰问演出活动举行。本次演出由吉林省文联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主办,由吉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凤平带队。舞台就在车间里的两辆CRH380BG型动车组车体间摆开,长春高铁动车所的省部级劳模、一线工人以及各段工作人员观看了演出。

  喜庆欢腾的狮子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高音歌唱家金子首先带来了歌曲《难忘那一天》。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孙忠宏、王岩表演了二人转选段《猪八戒背媳妇》。随后,来自吉林省舞蹈家协会的演员们展示了街舞的动感与活力。吉林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王云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节目。孙德伟、刘福生、苏显双、李树君等书法家用自己的书法作品向长春高铁动车所的工作人员致敬。青年舞蹈演员、首届“金鹤奖”舞蹈展演金奖获得者李瑶、于春磊表演了舞蹈《九儿》。左辉、冯福伟的滑稽表演赢得满堂欢笑。两位年过七旬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长安、李宗义表演了相声《杂学唱》。男高音歌唱家金勇演唱了歌曲《那就是我》。最后,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淑平、佟长江演唱了《过河》《家在东北》。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演出落下帷幕。

  长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一级警督张爱华观看完演出后表示:“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和舞台零距离观赏文艺节目,感谢‘红色文艺轻骑兵’给我们送来了这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希望这种送欢乐下基层的活动能够越来越多,越办越好!”长春动车所一级修甲班副工长孟宪宇说:“这次文艺演出让我们开怀欢笑,同时也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文艺节目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要把这份鼓励化作动力,在工作中精检细修,做到分毫不差,精益求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