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到一汽调研并主持召开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推进组会议

2018-12-03 10:06:42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景俊海到一汽调研并主持召开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推进组会议 全面全方位支持一汽改革创新 推动红旗品牌走向世界遍布全球

  吉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黄鹭):今天,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中国一汽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推进组会议。景俊海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指示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全面、全方位支持一汽改革创新,推动红旗品牌走向世界、遍布全球,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景俊海首先来到电子电气实验室,详细了解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的新车型、新技术研发进展。他指出,强化汽车电子电气研发,是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要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核心关键技术突破,打造自主研发架构平台,完善汽车电子电气产业生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聚焦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线,增强产品性能,提供更好消费体验。

  在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推进组会议上,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红旗品牌建设。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介绍一汽发展情况,省工信厅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景俊海指出,近期以来,一汽新品频出、创新不断、动力十足,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聚焦政府导向,顺应需求变化,强化战略研究,实现高技术推动、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增长。二要支持一汽创新发展。加强全面创新,激活技术研发动力,打造汽车产业创新生态体系,促进一汽与省、市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攻关。三要支持优化汽车产业布局。按照“三个五”发展战略和“中东西”三大板块战略,结合“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完善产业配套、区域互动、基础设施建设,联合相关企业,延长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支持一汽全力打造红旗品牌。加强品牌建设,搞好新技术应用,确保产品先进实用、安全可靠。五要支持一汽吸引留住人才。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空间,靠事业待遇留人拴心。六要坚定不移做一汽发展坚强后盾。各部门和长春市要坚持贴心、耐心、细心、热心服务,帮助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营造汽车产业发展良好氛围。

  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长春市代市长刘忻、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