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延吉市下冰雨 公交停运机场关闭

2018-12-03 16:25:55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刘盈说天气】冰雨下的延吉市 公交停运机场停飞 上班上学靠滑冰

  中国吉林网12月3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延吉市气象局12月2日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延吉市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或积雪,请有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做好防范工作。 气象专家建议:交通、公安、民航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或积雪的应对准备工作; 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出门时请注意安全。

延吉市下冰雨 公交停运机场关闭

  3日,由于雪后路面湿滑和降温,导致延吉市大部分路段路面结冰,公交车停运,上班路上汽车和行人基本上靠滑行。延边大学的学生们,从宿舍区出来上课基本手牵着手,互相搀扶。

延吉市下冰雨 公交停运机场关闭

延吉市下冰雨 公交停运机场关闭

  据延吉公交集团通知,由于存在极端天气,导致路面结冰严重,12月3日上午,公交车运营过程中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因此,即刻起公交暂时停运,视路况而定,恢复运营。公交集团已派专人勘察路况,会在路况恢复第一时间运营。这样的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数量的增加,使得本来就举步维艰的道路雪上加霜。为延吉市的小伙伴们捏了一把汗。

延吉市下冰雨 公交停运机场关闭

  受天气影响,今日延吉机场关闭至9时。延吉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飞机请至少提前9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手续,避免因市内交通拥堵影响登机。详情咨询:0433-2237058。

  明日延吉市晴,但是温度“跳水”,最高温度-4℃,最低温度-14℃,低温情况路面的冰很难融化,所以大家出行还是要注意安全。看来城市里的生活,不仅要有车,有时还需要有船,而今天的延吉市民还要有一双溜冰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