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深交所上市公司吉林行”资本市场培训会在长春举行

2018-11-27 09:45:0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葛宁远

  原题:资本市场培训会在长举行

  吉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叶爽):11月26日下午,由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深交所上市公司吉林行”资本市场培训会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培训会围绕“资本市场”“固定收益”两个专题,邀请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两位专家进行详细讲解。省内各级地方金融部门负责人、省内上市后备企业及发债企业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深交所中关村基地主任朱海鹏以《IPO审核要点及动态》为题,从我国A股IPO审核发行的最新变化、A股IPO发行审核主要关注点、深交所多层次市场与服务体系三个方面,对A股IPO上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普及了IPO前沿知识,提高了企业上市热情,使企业了解上市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难点,为下一步上市做好理论铺垫。深交所固定收益部工作人员卞超围绕《公司债券与资产证券化融资工具》,从深交所概况、如何利用公司债券融资、盘活存量资产推进资产证券化等问题,多层次、全方位进行了系统阐述,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固定收益的了解,帮助大家拓宽融资视野。

  本次资本市场培训会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吉林行”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内容和有益补充,主要目的是提高省内企业利用金融手段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能力,全面发挥资本市场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省内金融从业人员和省内企业高管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金融思维意识,促进实体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为引进增量、盘活存量、做大总量、提高质量全面助力,为吉林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