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CBA联赛进入“暂停期” 吉林东北虎回家“找不足”

2018-11-27 15:05:3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葛宁远

CBA联赛进入“暂停期” 吉林东北虎回家“找不足”

  随着客场与福建男篮比赛的结束,CBA联赛也将进入为期一周的“暂停期”。

  中国吉林网11月27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本周一晚上,吉林东北虎男篮在经历了三连客比赛之后,回到了长春大本营。由于球队最近战绩不错,这也点燃了长春球迷的热情,吉林东北虎官方球迷会40余人来到机场,迎接球员们回归。

  官方球迷会成员手持“你们辛苦了”“爱篮球看东北虎”“东北虎加油”等标语,身着统一的黄色服装迎接东北虎将士。

  在已经进行的15轮联赛中,吉林东北虎男篮由于与广厦的比赛推迟,所以只进行了14场比赛,目前吉林东北虎6胜8负,联赛排名第12位,正好处在“季后赛”门槛线上。

CBA联赛进入“暂停期” 吉林东北虎回家“找不足”

  对于球队的情况,吉林东北虎男篮主教练王晗表示,“球队在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能够让教练组满意的。有些比赛,虽然输球了,但考虑到对手实力确实要在我们之上,所以完全能够接受。同时,本赛季吉林东北虎男篮在很多比赛中,即便是面对实力要强于自己的对手,也很少有大比分溃败的情况,这说明球队打球时候的自信心要比以往更足一些。”

  虽然大比分溃败的时候少了,但也有很多比赛,都是前面几节领先很多,最后时刻被对手追上,甚至反超。对于这种情况,王晗直言,“教练组也确实看到了这个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队员的体能与注意力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有一个一周左右的休赛期,我们就是要利用这个时间段来找不足,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自身特点。”

  同时,俱乐部也再度强调,“进军季后赛”依旧是吉林东北虎男篮的目标。

  有不少CBA球队会利用联赛间歇期更换外援,据中国吉林网了解,吉林东北虎男篮目前“不存在这种想法”,毕竟,本赛季,无论是重回归队的琼斯,还是打外援兰佩,他们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