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浙两省再结好“粮”缘

2018-11-26 09:21:4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葛宁远

  原题:25家吉林大米企业组团参展浙江农博会 吉浙两省再结好“粮”缘

  吉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王丹丹):以米为媒,吉、浙两省再结好“粮”缘。11月23日至27日,在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举办期间,25家“吉林大米”企业组团赴杭,通过展览展示、产销对接、专题访谈、社区推介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吉林大米在浙江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巩固吉、浙两省粮食产销合作。

  与以往单独参展不同,本届浙江农博会上,吉、浙两省粮油企业首次携手参展,同区展示。在23日举行的吉浙两省粮食产销协作会上,吉、浙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27家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及44家浙江省用粮企业、餐饮集团代表,围绕吉林大米品质特征、浙江省粮油市场及大米市场需求情况、吉林大米在浙江的宣传销售情况进行交流,并为吉林中高端大米进一步开拓浙江市场“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处处长王路平在会上介绍,随着两省粮食产销合作的加强,吉林大米在浙江市场的知名度和销售量日益提升。2018年,预计吉林大米在浙江的销售量达到50万吨,同比增长11%。

  24日下午,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浙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涉及销售品类增加、服务体系打造、品牌宣传推介等内容。据了解,浙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首家吉林大米直营店将于近日挂牌,150个吉林大米专柜也将在绿橙便利店集中亮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