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活动

2018-11-21 17:06: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11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专家和科技骨干人员走进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活动。

10【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健康医药(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专家和科技骨干人员在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长春中医药大学 供图

  据了解,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长春中医药大学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大型植物蛋白细胞培养基加工基地和先进的肿瘤早期诊断试剂盒生产研发中心。

  实地调研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强强联合,细化合作举措,加快推进中医药产学研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今后校企合作发展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后,双方签署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与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此外,长春中医药大学医生还为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员工进行义诊,并免费赠送日常急备药品,

10【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健康医药(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长春中医药大学 供图

  近年来,长春中医药大学深入谋划中医药创新发展思路,主持了国家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一批国家级大项目,建成了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全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测平台(北方)等一批国家级大平台,牵头成立了吉林省现代中药产业发展战略联盟等一批区域性产学研合作载体,通过产学研互融、校企联动,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增强合力,为数十家医药企业解决了上万个技术难题,有效促进“大健康产业”创新成果转化,不仅让企业接触到最新科研成果,同时也使学校科研成果及时落地转化,实现了“产学研”共赢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