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2018-11-14 17:13: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11月13日下午,2018海外大V吉林行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延吉市中央小学。这所学校创建于1915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2018海外大V吉林行”参访团一行在延吉市中央小学合影。刘苏 摄影

  海外大V们一步入小学,操场上奔跑的“足球少年”就令大V们连连称赞。足球作为一种“世界语言”,拉近了孩子们与海外大V们的距离。大V们、孩子们在操场上快乐地带球、传球、奔跑,充满了欢乐的气息,这场临时的“足球比赛”将这次海外大V吉林行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走访,海外大V们了解了延吉市中央小学的历史和办学特色,他们都为学校实行的双语教学模式纷纷点赞。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孟加拉国摄影师心天踢足球。蒋民 摄影

  乌克兰摄影师切卡诺夫斯基·安纳托利维奇说:“小孩子们很有趣,很可爱,也很有礼貌,这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丰富多彩,有利于培养他们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泰国公共电视台资深记者萍提•黛巴罗(左二)与孩子们合影。刘苏 摄影

  泰国公共电视台资深记者萍提•黛巴罗说:“中国的孩子们很厉害,从小生活在多种语言环境中,他们的学习生活也十分丰富,我很羡慕他们!”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法国著名旅游达人雅安(后排右二)与孩子们合影。刘苏 摄影

  法国旅游达人雅安说:“这种双语并存的教育制度很少见,但这所学校做得很好,这里不仅保留了少数民族的教育特色,中文也教得很好。在这里,我看到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如舞蹈课、书法课、足球课等,能看得出孩子们都很快乐、幸福地在学校学习,这真的很了不起!”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印尼旅拍达人辛迪(右三)与孩子们合影。张琪 摄影

  印尼旅拍达人辛迪说:“我十分有幸参观了延吉市中央小学,刚刚进来的时候听到孩子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时传出来的欢声笑语,使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在印尼的小学时光。”

02【吉林】延吉市中央小学双语教学模式获大V点赞

韩国FACT TV理事禹钟泛(左)品尝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土豆饼。刘苏 摄影

  韩国FACT TV理事禹钟泛说:“延吉市中央小学的设施很完备,这种完备的设施即使在韩国也是比较少见的;韩国的孩子是从小就要好好学习文化课,但这所学校更重视素质教育,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这一点很优秀。”

(翻译:王梓浔 张泷心 张梦 金楠 雷智勇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