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活动将于11月10日在长春市启动

2018-11-09 21:27: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姜彦艳):11月10日,由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国际在线战略合作的“世界你好 我是吉林”——2018海外大V吉林行活动将在吉林省长春市启动。

  活动将从11月10日开始到11月14日结束。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法国、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乌克兰的9位海外大V将通过参观考察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吉林省在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成就。

  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也是“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吉林有冰雪、有一汽、有卫星、有高铁、有东北虎,这些都是吉林省享誉世界的靓丽名片。活动期间,海外大V们将参观考察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感受到中国“智能制造”的力量;参观考察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吉林省先进的卫星发射技术和“吉林一号”发展情况;参观考察长春规划展览馆,了解长春城市发展变化和发展规划;参观考察一汽红旗文化展馆,了解中国汽车民族品牌发展历史,领略中国早期自主生产汽车的风采。此外,海外大V们还将前往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了解长春生态保护建设成果;参观考察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了解长春城市与世界接轨的文化符号。海外大V们还将体验延边朝鲜族民风民俗、旅游文化魅力。

  届时,通过展现海外大V在吉林实地体验中的真实见闻、感受,利用国际在线海外多语社交网络平台以及海外大V的影响力,及时发布活动的信息和报道,向全国和全球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吉林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