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本周气温先低后高 部分时段风力较大

2018-11-06 10:37:45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本周气温先低后高 部分时段风力较大

长春本周气温先低后高 部分时段风力较大

今年的秋天似乎特别不舍得离开长春,这周的后半段气温还是比较高。这是秋日里的百木园。 李丽摄

  长春晚报11月6日讯(记者 何少梅):5日,记者从长春市气象台获悉,预计6日早上长春市最低气温-4℃,白天最高气温6℃,以晴为主,风力不大。上周(10月29日至11月4日)长春市气温偏高,降水正常。全市平均气温为3.9℃,比常年同期2.1℃高1.8℃;全市平均降水量3.3毫米,与常年同期3.3毫米接近。

  预计未来一周(11月5日至11日)长春市天气趋势是:气温偏高,降水正常。预计全市平均气温1.5℃左右,比常年同期-0.9℃高2.4℃左右;全市平均降水量5毫米左右,与常年同期4.5毫米接近。主要天气过程:9日前后有小雨或雨夹雪。市区具体预报如下:6日,晴,西南风2级至3级,-4℃至6℃。

  本周气温前低后高,起伏较大,提醒城乡居民应适时增减衣物,注意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建议相关部门科学供热。本周降水日数少,气温较高,空气干燥,部分时段风力较大,建议各地加强防风、防火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