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女足11月3日主场迎来2018收官之战

2018-10-30 14:49:09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长春女足周六主场迎来收官之战

  长春晚报10月30日讯(记者 陈勇):女超联赛的大幕上周已经徐徐落下,对于长春女足来说,2018年的赛事仅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周六15时经开体育场,足协杯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战役,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迎战北京女足,两队首回合战成了2比2平局,回到主场,长春女足的目标自然是赢得胜利。

  2018年的女足赛事即将完结,对于长春女足姑娘们来说,正值青春的她们绝对不会在追梦的路上停下脚步。队长任桂辛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她今年打进了14球,是所有女足队伍中状态最好的中国球员,30岁,对于许多人来说依旧是最美好的年华……2019,我们期待长春女足在她的带领下继续前行。

  据悉,16岁的艾柯黛艾力是长春女足一线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在最后一一轮与大连队的女超比赛中,她甚至获得了首发机会。担任前腰的她的确表现不错,得到了教练组的赞赏,足协杯收官之战,她会不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呢?

  面对大连女足这样的三连冠,长春女足派上了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首发阵容,她们的表现得到教练组的一致认可,周六的足协杯收官之战,主帅刘友表示仍然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他说:“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力不错,她们某一场比赛发挥挺好很正常,但对于她们来说,需要做到的是保持住状态,每一场比赛都能有稳定的发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