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假牌套牌力度 欢迎市民举报

2018-10-19 10:37:57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假牌套牌力度 欢迎市民举报违法行为

  长春晚报10月19日讯(记者 康重华):17日,吉林省交警总队召开了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将加强对机动车号牌生产企业的监管,加强生产环节管理,严格发放环节管理。同时,加大套牌假证制假源头的追查力度,会同治安、刑侦、网安等警种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窝点,对当事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没收非法所得和制假设备。对机动车号牌生产企业参与非法制售号牌的,一律取消企业生产号牌资格。

  另外,网络巡查和实体店的检查将成为重点,发现网络平台、实体店售卖伪造牌证、变造号牌工具、翻牌器、可拆卸车牌架、号牌贴、挡牌罩等信息和产品的,交警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警种约谈相关互联网企业,检查经营实体店,依法关闭相关网站、网店、经营店,切断网络制售假牌套牌假证渠道。交警部门还将协调邮政管理部门督促快递、物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履行收寄验视责任,对非公安交管部门交寄的或没有合法来源证明的车辆牌证严禁寄送。同时实行有奖举报,在窗口、办案场所、互联网站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吉林省交警总队交通处副处长刘利秋表示,当事人遇到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可以到机动车登记地、违法行为发生地报案,尽量详细提供信息,此后可持报案回执单申请换牌。对于当事人喜欢的号牌,执法机构在查明违法行为后可为当事人恢复号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设立了举报电话:0431—85813588。交警部门欢迎市民积极参与,举报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