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领导到四平市、柳河县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10-16 08:54:5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转观念 改作风 破难题 创实绩  吉林省领导到各地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吉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崔维利 王忠先):日前,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分别到四平市、柳河县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10月12日,胡家福到四平市参加市级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对四平市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反思长春长生疫苗案件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发生问题的根本原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和明确责任划分、责任链条、责任环节、责任追究,着力从体制机制上破解作风短板。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紧紧抓住发展这个“金钥匙”和民生这个“指南针”,把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到促进振兴、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

  10月14日,王晓萍在参加柳河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时指出,柳河县委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高度重视,推动有力,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王晓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坚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从上到下来一次深刻的“头脑风暴”和“思想洗礼”,进一步转变固化思维、突破思想障碍,努力形成转观念、改作风、破难题、创实绩的浓厚氛围,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要着力巩固拓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在推动全面振兴上实现新作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