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承诺2018冬季供暖室温达20℃

2018-10-12 11:18:29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同鑫热力承诺今冬供暖 温度达20℃

  长春晚报10月12日讯(记者 陈思秀):昨日,记者在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同鑫热力今冬供热前期准备已全部落实, 具备10月15日供热条件,并成立了10支抢修队伍,保证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热用户,让用户冬季里实时有温暖、居室有温度,同鑫热力还推出多个便民新举措,承诺今冬供暖温度达舒适20℃。

  9612399客服公开电话24小时开通 同鑫集团在2018年度全面升级了客服系统、收费系统、新用户入网手续办理系统,从10月10日开始到供热期结束,9612399客服公开电话14名专职客服人员将全天24小时开通,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供热相关问题,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吉林同鑫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修、投诉。同时,今年同鑫热力还升级了收费系统,用户共有银行缴费、收费大厅缴费、微信平台缴费三个缴费方式。并提供新用户入网快速通道,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服务”,申请入网用户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吉林同鑫集团”公众平台,即可了解入网办理流程;在线填写《吉林同鑫热力集团用热申请单》,即可完成入网申请办理,相关工作人员会主动和用户联系对接,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键受理”带来的便捷体验。

  服务人员配置唯一二维码

  用户扫码评价 据了解,今年同鑫热力还投资300万元建立远传用户室内温度采集体系,科学合理设置用户室内温度时时上传体系,用户来电同时自动弹出该用户所属区域楼栋的时时用户室内温度,能更加方便服务用户,每小时自动传回当前温度一次,同时把该系统数据分享给行业主管部门,方便主管部门能及时、准确掌握同鑫集团的实际供热状况。今年安装1200套,能覆盖同鑫集团全部270个换热站,400个供热小区。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同鑫热力实施热用户为服务人员进行网上考评系统,每一位同鑫热力公司服务人员配置唯一的二维码,服务完毕后用户通过扫取二维码进行网上评价 用户评价会直接传输给客服中心,同鑫集团将依据用户的真实评价对服务人员进行重奖、重罚,进一步提高同鑫集团整体服务质量。

  据悉,同鑫热力今年还将继续执行免费为用户延伸服务,由于用户室内采暖系统产气原因造成不热,进行免费排气;室内常规排气放风阀损坏,进行免费更换;由于用户室内过滤网堵塞原因造成不热,进行免费冲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