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国庆期间吉林省治安大局稳定有序

2018-10-08 08:58:3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国庆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序

  吉林日报10月7日讯(记者 刘巍): 记者今天从吉林省公安厅了解到,国庆期间,吉林省公安机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全省刑事案件、火灾事故、交通事故同比分别下降59.27%、65.73%、72.40%,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

  国庆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有效提高社会面防控等级,切实加大警力投放,全面强化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严格落实“1分钟、3分钟、5分钟”快速反应要求,大大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据统计,全省公安机关每日出动巡逻警力7500余名、警车2600余台。边境地区公安机关和公安边防部队加大对边境一线巡逻查控力度,边境地区治安形势保持平稳。

  全省交警部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从严查处“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44000余起,没有发生死亡2人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消防部门严格检查社会单位3101家,排查整治火灾隐患2993处,没有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火灾事故。各地公安机关切实强化景区秩序维护和大型活动安全监管,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群死群伤治安灾害事故。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全部坚守岗位,保持充足警力在岗在位,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省公安厅派出5个工作组,深入各地开展专项督察,共检查市州公安局9个、县市区公安局56个、基层所队1255个、重点要害部位693个,现场查纠问题隐患157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