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多措并举掀起全域旅游热

2018-10-08 09:24:06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10月2日讯(记者 李樊):近日,记者从吉林省旅发委获悉,为喜迎国庆节,吉林省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人人共享的全域旅游新理念,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4条精品旅游路线、42项旅游活动、21项惠民举措,实施三重保障,多措并举活跃省内游、带动周边游、吸引国内游,提升“精彩吉林”旅游品牌影响力。

  围绕“吉人吉祥旅游双环线”,吉林省重点推出“红叶民俗边境之旅”“生态山水红色之旅”“草原生态体验之旅”“多彩文化体验之旅”等4条精品路线。省内各地将开展《溥仪的雅趣》珍宝联展、梨树国际音乐狂欢节、“红色之城·康养通化”四季旅游摄影展、大安鉴宝节、桦甸白桦节、蛟河红叶节等八大类42项旅游节事活动。

  发布三大类21项惠民举措。黄金周期间,游客凭借“旅游惠民卡金秋套票”,可享受净月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延边裕龙湾3D玻璃吊桥、吉林万科松花湖缆车等12个景区“一票通”优惠;万科松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长白山景区、伪满皇宫博物院、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吉林市陨石博物馆等旅游景区将推出“大礼包”优惠政策,实行门票价格减免(或下调);长影世纪城、辽源市矿工墓陈列馆、松原查干湖等景区,为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推出免票或半价优惠。

  此外,吉林省构建旅游监管、景区监测、部门联动等三重保障机制,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提升游客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