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见闻

2018-09-27 09:56:1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精彩吉林 红旗“飘扬”——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见闻

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见闻_fororder_700JLDW2018092500

9月25日,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发车仪式在长春一汽集团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丁研 摄

  吉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李樊 陈婷婷):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杀鸡宰羊且不够,同游畅聊最欢喜……

  9月26日,“浙江旅行商吉林行”乘红旗车畅游东部经典旅游大环线活动正式开启,28辆一尘不染的全新红旗H5轿车载着75名浙江旅游业界“大咖”和25名吉林省旅行商走进通化。

  酒生产车间、原酒贮藏车间、山葡萄种植示范园,中国山葡萄酒博物馆、地下储酒窖……在通天山葡萄酒文化科技产业园内,来自浙江的旅行商们亲眼目睹了葡萄酒生产的整个过程。“没想到通化的山葡萄酒文化历史这么悠久,生产工艺这么先进。”在国内唯一的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博物馆内参观完,浙江龙之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利兵忍不住连连称赞。

  品最喜欢的酒,坐最自豪的车,此次吉林行,乘坐红旗轿车自驾游,让很多浙商代表兴奋不已。“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的诞生地。借助此次活动契机,我们将着力促成吉林省旅游品牌、红旗品牌与浙江省的资本和市场精准对接、深度合作。”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捷直抒胸臆。

  当“精彩吉林”联袂民族工业品牌,吉林旅游的体验除却饱览山水生态的雄壮,又多了层感悟民族情怀的厚重。

  “吉林旅游一直在探索与浙江对口合作的新模式。此次活动将吉林旅游品牌和工业品牌进行‘双叠加’,以品牌互推促进产业互动,把吉林省的旅游和汽车资源同步推向全国的旅游消费者、汽车消费者。”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贾鑫介绍,活动期间,每辆红旗H5轿车里,都将有3名浙商与1名吉商共乘。

  一路走、一路聊、一路欢笑间,小城集安便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当真正的江南人邂逅“塞外江南”会有怎样的感触?“白墙灰瓦,山清水秀,集安的确充满江南风情,但它又似乎比江南的城市多了一些英气:豪爽的东北话,大块的烤牛肉……”亲切且不矫揉造作,是很多浙江旅行商对集安的第一印象。

  吉商代表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对未来充满期待,“这次活动是两地旅游企业建立深入合作关系的好渠道。”

  “能把浙江省知名旅游企业家请进吉林,带他们直观感受吉林旅游资源,这样的机遇对于吉林旅游产品推介、吉林旅游品牌推广十分有益。我们希望与浙江旅行商分享‘朋友圈’,进一步开展旅游投资和游客互送。”吉林锦绣国际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如获珍宝。

  西湖烟波渺,鸭江云霞俏。傍晚时节,在品尝完当地特色火盆后,不少浙商选择去鸭绿江边漫步。微微的风、暖暖的胃,人们翘首这次为期5天的“旅游+工业”盛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