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国庆节期间 吉林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施工

2018-09-26 17:54: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从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吉林省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9月26日,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高速公路出行必备“秘籍”。

  为满足国庆小长假旅客集中出行的需求,9月26日8时至10月8日9时,开放京哈高速公路四平至五里坡段主线路段(四平收费站去往沈阳方向入口仍关闭);国庆小长假结束后,10月8日9时至11月1日,四平至五里坡段沈阳方向重新封闭施工,经京哈高速去往沈阳方向车辆仍需在四平收费站或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重新从辽宁省双庙子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国庆节期间 吉林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施工_fororder_JLDW_20180927105426

受施工影响通行路段。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提供

06【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国庆节期间 吉林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施工

国庆期间部分服务区服务功能提醒。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提供

  国庆小长假期间,吉林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2018年9月18日0时至11月30日24时,大广高速G45(前郭段)拐脖店收费站互通施工。经大广高速公路广州至大庆方向来车辆,欲从拐脖店收费站驶离的车辆,请提前从松原机场收费站驶出,沿国道203绕行。

  2018年9月16日6时至10月18日17时,大广高速(G45)松原东收费站互通匝道进行养护维修施工。松原东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欲从松原东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2018年8月18日0时至11月30日24时,大广高速(G45)松原东收费站去往宁江收费站解放互通匝道封闭施工,由长春方向去往宁江收费站的车辆,请选择从二莫互通方向行驶。

  2018年7月24日0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G1)陶赖昭互通E匝道进行封闭施工。陶赖昭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封闭,欲从陶赖昭收费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陶赖昭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在关闭。 

  2018年4月21日0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公路(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的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长春绕城高速K39+350~K42+950)改扩建施工,全线封闭,经京哈高速公路拉林河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米沙子收费站、德惠收费站、菜园子收费站、陶赖昭收费站、扶余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入口关闭,准备从以上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长春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通行。

  2018年4月10日至10月20日,因奎元屯互通立交桥施工,吉林西站去往长春方向禁止高度超过4.5米以上的车辆通行。 

  2017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珲乌高速公路(G12)吉林至机场段改扩建施工。其中,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全线封闭,同时封闭龙嘉机场收费站和九台收费站的吉林方向入口,吉林至龙嘉机场方向可以正常通行;长春东至龙嘉机场方向(K486—K466)禁止三轴(含)以上货车通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准备经长春去往吉林方向的车辆需就近选择长春周边收费站驶离,绕行长吉北线(S101省道)或长吉南线(G302国道)。

  自2017年10月12日17时起,吉林西收费站出口关闭,准备从吉林西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需选择就近收费站提前驶离。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G0102)西北环半截沟至汽车厂路段主线已开通,但受腾飞互通立交工程建设影响,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仍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开放;哈尔滨来车方向出口封闭,沈阳来车方向出口正常开放。

  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吉林市居民饮用水安全,自2018年6月1日0时起,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珲乌高速公路(G12),或经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