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舒兰市通报3起典型案例

2018-09-26 09:20:02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舒兰市通报三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中国吉林网9月25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近日,舒兰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这3起典型案例是:

  朝阳镇双兴村治保主任兼社主任李光明、村报账员任喜林工作失职问题。2015年,李光明和任喜林在评定本村低保户时未履行规定程序,致使不符合低保条件的谭某领取低保金3878元。2017年10月,李光明、任喜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营镇中营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宝君等人套取国家粮食综合补贴款问题。2004年至2015年,李宝君,原村妇代会主任范月杰、治保主任张有富、报账员卢力生等人套取国家粮食综合补贴42.6万元,其中,34.8万元用于村集体支出,7.8万元用于支付个人垫付农业税和个人生活支出。4人还有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4月,李宝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范月杰、张有富、卢力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和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白旗镇乡建管理服务所原所长初绍冲伙同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资金问题。2013年5月至2015年1月,初绍冲在审核国家农村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伙同他人骗取国家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资金1.6万元。2018年5月,初绍冲受到撤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