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18-09-16 17:04: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9月15日,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长白体育场盛大举行,8000多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的各界群众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

01【吉林】【供稿】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石玉钢(左二)向长白县赠送县庆贺匾。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国家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民,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在庆祝大会上致辞,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石玉钢向长白县赠送县庆贺匾,中共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宋钦炜致欢迎辞,长白县县长李圣范主持庆祝大会并宣读国家民委贺信。

01【吉林】【供稿】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庆祝大会现场。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演出分《序篇:灵秀长白》《美丽长白》《风情长白》《幸福长白》和《乡恋长白》五个部分,精彩纷呈的朝鲜族歌舞表演体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展现了长白县人民的热情好客与幸福生活,表达了长白县人民内心的喜悦与自豪。

01【吉林】【供稿】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庆祝大会现场。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1958年9月15日,长白县由国务院批准成立为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县,从此长白县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60年来,伴随着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发展的铿锵步伐,长白县人民矢志不渝地推动富民强县的进程,致力于构建宜居宜业的新家园,城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域内外交通网络畅达快捷,教育医疗水平大幅提高,群众饮水安全得到切实保障;长白县“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称号享誉全国,还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文明县,连续4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县,6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长白县即将成为吉林省首批脱贫摘帽县,人民生活加速迈向全面小康。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县庆期间还将举办第十三届长白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沧桑巨变锦绣长白”成就展、长白广场联欢活动、望天鹅烟火晚会、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全民运动会、长白商会成立及招商大会等系列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