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论坛”在长白山召开

2018-09-15 16:45: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9月14日,“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论坛”在长白山池北区召开,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共商吉林生态文明实践之策。

  吉林省是生态旅游大省,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吉林最突出的优势,“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论坛”立足吉林、放眼全球,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共同探讨美丽吉林的发展方向。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美丽中国新图景之吉林实践论坛”在长白山召开

论坛现场。李鹏 摄影

  在论坛上,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吉林省原省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洪虎作了题为《吉林省开启建设生态省工作的回顾》主旨演讲。

  “生态省建设是全国最高一级的生态示范区建设,目的在于寻求和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对实现省域经济、社会、生态环境良性循环和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典型示范意义。”洪虎说。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常修泽在主旨演讲中说,在吉林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应该大胆提出“天地人命运共同体”概念。

  在高端访谈环节,清华大学黄河研究中心主任张红武、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盛连喜、吉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孙富岭、吉林大学知识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纪玉山、东北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郑克国等5位嘉宾,共同探讨了生态吉林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