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举行河长制专职培训

2018-09-13 10:36:09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让各级河长更好履行职责 长春市举行河长制专职培训

  长春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贾诗瑶):为全面提升各级河长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全市河长制工作,12日,市委组织部和市河长办联合对全市县(市)区级河长,市级河长制成员单位及市、县两级河长办人员进行培训。

  长春市自2016年开始全面推行河长制,目前,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全面确立,2325名各级河长上岗,566个河长公示牌在全市河湖显要位置竖立,在河湖治理上取得了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些河长缺乏相关专业知识,“管”“治”“保”经验不足,河湖治理保护方式方法单一,没有系统化的工作思维。一些河长办、河长制成员单位在督查考核等方面还缺乏统筹性和系统性。针对上述问题,市政府着力不断提高河长制工作能力和水平,让各级河长在集中精力、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提高河湖管理水平,形成系统治水思维,更好地履行河长制和湖长制职责。

  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按照《长春市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实施意见》和《长春市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考核细则》要求,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长春市将根据《2018年长春市河长制湖长制考核评分细则》,适时对各县(市)区、开发区年度河长制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预考核评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