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四平双辽开赛

2018-09-12 10:12:28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吉林双辽激情开赛

  中国吉林网9月11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9月10日,“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吉辽省际联赛”在吉林省双辽市举行。

  大赛由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化农业总冠名。自2014年启动以来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全国农业领域的顶级赛事,成为“三农”领域的公益性活动平台。

  可以说,它就是全国5400万农机手心中的世界杯。

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四平双辽开赛

  为进一步推动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促进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的建设,提升中国农机手的整体水平,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对流程和内容全面优化,让农机手通过大赛展示自己、蜕变自己、完美自己,在乡村振兴中绽放自己,彰显新时代中国农机手的风采。

  据介绍,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开局之年,各地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顺应了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四平双辽开赛

  举办中国农机手大赛,正是在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力,是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伟业。通过努力营造良好的乡村人才培育环境,为乡村振兴储备人才动力,强化人才支撑,破解人才瓶颈制约。大赛将继续发挥“以赛代训,以赛促训”的优势,全面展示现代农机手的精神风貌、职业风采,塑造可敬的“农机手英雄”形象,增强农机手的职业认可度和自豪感,坚定职业农机手“立足三农、建设三农、服务三农”的信心和决心。(图片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