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运会组委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2018-09-11 10:28:18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第十八届省运会11日开幕组委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2170名运动员、教练员整装待发

吉林省运会组委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中国吉林网9月10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于9月10日下午在长春召开,通报省运会前期组织筹备工作,安排部署开闭幕式期间各项工作。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第十八届省运会比赛共分五个组别,分别为青少年组、技工组、高校组、职工组、社会组。青少年组竞技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散比赛阶段,自2018年1月25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进行了自由式滑雪等6个冬季项目和乒乓球等13个夏季项目,共计19个项目的比赛。有12个代表团、190支代表队、314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共产生金牌371枚、银牌301枚、铜牌346枚;第二阶段为集中比赛阶段,即开闭幕式期间,从9月11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来自全省2170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参加体操、冰壶、足球、花样滑冰、游泳、田径、射击、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篮球10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定于9月11日9时30分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由代表团入场、开幕仪式、文体表演三部分组成。观众大约2.5万人。开幕式文体表演共分四部分,一是序曲《吉鼓迎宾》,二是上篇《多彩长春》,三是中篇《健康长春》,四是下篇《传承梦想》,每个节目大约7分钟,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突出吉林体育文化特色。整个开幕式大约需要70分钟。

  闭幕式定于9月15日14时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由颁奖、会旗交接、领导致闭幕辞三部分组成。闭幕式由省体育局王成胜局长主持。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表示,长春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八方宾朋,届时,将以一流的比赛场馆、一流的竞赛组织、一流的接待服务,欢迎大家的到来和检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