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8长春社区“乐跑”赛欢乐启幕

2018-09-11 09:22:17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为爱接力 健康起跑 2018长春社区“乐跑”赛欢乐启幕

  吉林日报9月11日讯(记者 刘勃):日前,2018长春社区“乐跑”赛在长春净月潭欢乐开跑,来自100余个社区的1500名业主热情参与。本届社区“乐跑”赛由万科物业承办,以“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为活动口号,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主题,落实健康进社区号召,将全民健康、运动、公益的理念植入社区乐跑赛。长春社区“乐跑”赛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运动司、长春市体育局,长春二道区文体局的指导下进行,面向万科物业业主及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家庭及个人。

  9月8日上午,随着一声枪响,1500名参赛者依次从起跑点出发,全程约5公里的乐跑赛程,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社区团体赛,相比较以往的个人赛事,更突出团体性参与和集体精神,促进邻里关系,打造和谐社区。

  赛道上除了布置赛事公里牌以外,还摆放了社区“乐跑”赛吉祥物乐豆造型板,每个乐豆造型板形态各异,活泼可爱,引得参赛者们驻足合影留念。作为一场全民健身的公益乐跑,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有天真烂漫的孩子,也有白发苍苍的老者。许多选手来自社区家庭,爸爸妈妈带着年幼的孩子一起为爱奔跑,场面温馨友爱。赛道中设置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队,为沿途的参赛者加油助威。赛道2.5公里处为本次赛事的折返点,每一名到达折返点的选手都会贴上定制的社区“乐跑”赛贴纸,为活动增添了许多趣味。

  在主舞台区域,劲歌热舞为赛事现场带来了热烈而充满活力的气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嘉年华活动区域,“亲子俯卧撑”、“指压板挑战”和“儿童模拟滑雪”、儿童涂鸦区域等环节,也让参赛家庭在趣味竞技中感受亲子间的默契与亲密。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社区“乐跑”者们用乐跑的方式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并以奔跑姿态迎接美好幸福生活。家住长春万科城的参赛者周先生表示:“我平时就喜欢锻炼身体,但总是一个人跑步运动,参加这样的赛事,可以体验不一样的运动氛围,结识更多的跑步爱好者,非常开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