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2018-09-11 09:02:37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吉林省金秋精品旅游产品扫描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安图雪山飞湖 马元柱摄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秋色染山川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镇赉莫莫格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七彩稼裳

五彩“醉”吉林:“双节”出游早知道

通榆向海黃榆林

  吉林日报9月11日讯:秋季是吉林省最炫丽的季节,天高云淡、碧空如洗、水光潋滟层林尽染;田野间,稻谷飘香,炊烟袅袅,雁雀南飞……和南方的小桥流水相比,吉林的秋天更像是浓墨重彩的写意画。

  每年的九月下旬开始,几场秋雨秋霜过后,吉林的秋天几乎是一天一个变化,一天一个景色。山与水、人与情,一步一景皆胜境。以金秋五花山、红枫映白桦、秋水绕彩山、长白山初雪、湿地观鸟、田园风光等景色最为迷人。无论是传统的团队游,还是个性化的自助游、自驾游,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愉悦。

  线路一:长吉图精品度假游(长春-吉林-延边-长白山)假日推荐:

  长春(赏秋佳品: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文化休闲: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影旧址博物馆)

  吉林(赏秋佳品: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蛟河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蛟河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桦甸红石湖国家森林公园、桦甸苏密沟白桦岭、桦甸肇大鸡山国家森林公园;度假休闲:北大壶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国际度假区;乡村体验:吉林苔湖山庄、吉林鹿鸣山庄;蛟河庆岭活鱼、蛟河插树岭农家乐、蛟河爱林渔港)

  延边(赏秋佳品: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敦化寒葱岭枫颐园、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敦化雁鸣湖湿地、珲春孟岭苹果采摘;度假休闲: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安图雪山飞湖度假酒店、长白山宝石小镇旅游度假区、吉林王朝圣地温泉酒店;民俗文化:珲春防川景区、和龙金达莱民俗村、图们百年部落、防川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图们国门)

  长白山(赏秋佳品: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西景区;度假休闲: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二道白河小镇、大戏台河景区、讷殷古城)

  出游方式:自驾、团队、高铁

  特色美食:长春元盛居火锅、真不同酒店、鼎丰真;吉林乌拉街火锅、满族八大碗;延边冷面、泡菜、酱汤、打糕、糯米鸡饭。

  线路二:长白山文化康养游(长春-通化-白山-长白山)长白山(西景区、南景区)假日推荐:

  长春(度假休闲:御龙温泉度假村、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凯撒森林温泉度假酒店;乡村体验:长春鼎盛东北农家大院、缘山湖农业园、奢岭爱国种植专业合作社、香域侬庄)

  通化(赏秋佳品: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通化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集安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鸭绿江旅游景观带;辉南冷溪花岭景区;度假休闲:通化云霞洞景区、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通天山葡萄酒文化产业园、集安国境桥、羊鱼石第一漂流景区;乡村体验:集安五女峰冷水鱼休闲山庄文字第一家大酒店、钱湾游客服务中心及民宿)

  白山(赏秋佳品:长白县望天鹅峡谷风景区、白山江源枫叶岭、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松江河国家木公园、临江溪谷、长白望天鹅景区;度假休闲: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仙人桥温泉度假区、临江市龙润温泉度假区;民俗文化:长白灵光塔、长白中朝口岸、锦江木屋村;乡村体验:长白果园民俗村、长白禧丰园家庭农庄)

  长白山(赏秋佳品:长白山西景区、长白山南景区;度假休闲:讷殷古城)

  出游方式:自驾、团队

  特色美食:通化葡萄酒、彪哥大煎饼、蒲公英根茶;集安冰葡萄酒、集安高丽火盆、明火烤肉;长白朝鲜族特色餐、鸭绿江鱼、白山特色烧烤;人参宴、龙卧春人参酒、板石牛板筋;长白山汉江朝鲜族饭店、关东情演艺餐厅。

  线路三:西部草原湿地生态游(长春-松原-白城)假日推荐:

  长春(度假休闲:农安剑鹏马城、农安辽金时代度假村、三利马场、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

  松原(赏秋佳品:查干湖旅游度假区;文化休闲:龙华寺、妙音寺、大汗宫酒店、咏春采摘园)

  白城(赏秋佳品: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牛心套保国家湿地公园;度假休闲:大安百台机车陈列馆;通榆县向海环浪屿汽车旅馆;乡村体验:向海屯绿色农家院;镇赉县德庄旅游度假村、镇赉县鹤乡人家旅游度假山庄、镇赉县鑫盛源生态园)

  推荐方式:自驾、团队、高铁特色美食:

  查干湖胖头鱼;铁锅炖鱼;全鱼宴;全羊宴;全牛宴

  线路四:都市环线休闲游(长春-吉林-辽源-四平)假日推荐:

  长春(度假休闲:“巴蜀映巷”旅游主题商业街区;省科技馆、省博物馆、长春市城市规划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吉林(度假休闲:陨石博物馆、圣德泉温泉、神农温泉度假村、圣鑫葡萄酒庄园、北美时光度假酒店、颐和苑度假酒店、吉林西武王子大酒店、丰满区青山民宿)

  辽源(赏秋佳品: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文化休闲:龙首山(魁星楼)、扎兰芬围民俗文化园)

  四平(文化休闲:叶赫那拉城、伊通县满族博物馆、四平战役纪念馆;乡村体验:北方巴厘岛、偏脸古城遗址花海、丛泉湖赵家大院、吉府源采摘;叶赫鑫水韵山庄、塔山花鸟园)

  梅河口(赏秋佳品:鸡冠山风景区)

  公主岭(乡村体验: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玫瑰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鑫涛苑旅游度假区;文化休闲:于凤至故居纪念馆)

  推荐方式:自驾、高铁、团队

  特色美食:回宝珍饺子馆、茶啊衝饭店、大年初一东北菜;顾大鱼庄烤全羊总店;李连贵熏肉大饼、龙卧春人参酒、板石牛板筋。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

  www.jlta.gov.cn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