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8第三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在长春举办

2018-09-08 16:05: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姜彦艳):9月8日至11日,2018第三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8日上午,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吉林省、长春市领导和有关专家及参展商、专业观众共计3万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经济贸易(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2018第三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在长春举办

2018第三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姜彦艳 摄影

  2018年“秸博会”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现场设置了秸秆燃料与炉具、秸秆饲料、秸秆肥料、秸秆基料、秸秆制炭、秸秆制浆、秸秆设备、秸秆建材与集成房屋、秸秆工艺品加工、秸秆环保制品等10十大展区,涉及的产品及设备近千种,覆盖全国十多个粮食主产区及秸秆资源大省,并集中展示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机构最新科研成果。第三届“秸博会”着力促进秸秆综合利用机械设备和秸秆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基料化、原料化应用各有关产品的销售、推广,为各地政府部门、农业企业、采购商、新型经营主体、投资机构和参展商搭建了合作共赢的产业平台。

  本届“秸博会”着重聚集人才、技术、资本、项目等发展要素,将举办秸秆综合利用高峰论坛、产业、技术与资本对接会等交流活动,搭建秸秆综合利用产学研用平台。9月8日下午成功召开第五届中国秸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9月9日上午,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秸秆产业技术峰会暨《中国秸秆产业蓝皮书2018》发行仪式;9月9日下午,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秸秆产业项目推介会暨投融资发展高峰论坛;9月10日上午,将举办中国秸秆产业大讲堂,介绍国内外秸秆综合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新设备、新工艺;9月10日下午,将举办原粮集团专场推介会,推动构建创造新型农村金融服务及农副产品生产流通服务。

  展会现场还有秸秆颗粒、压块,固化成型燃料,秸秆生物颗粒饲料,秸秆有机肥,秸秆食用菌,秸秆纤维毯,秸秆生物纤维,秸秆新型环保建材,秸秆画,秸秆包装材料,秸秆环保餐具;秸秆圆捆、方捆打捆机,平模、环模生物质颗粒机,压块机及生物质成套设备技术、成果国内领先,相信对秸秆产业有兴趣的人来逛展绝对会不虚此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