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新一代影视人圆梦传承”计划发布会在长春举办

2018-09-08 15:52: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9月7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新一代影视人圆梦传承计划”发布会,在长影旧址博物馆广场举办。

  多样化影视作品分享 散发新生代影人活力

  发布会的项目分享环节集合了“大电影”“动画电影”和“剧集”三大板块。电影作品《残香无痕》《无名狂》《麦子的盖头》;动画电影《疯狂的枕头》;剧集《三好差生》《流光之城》等影片主创到场进行了项目介绍,部分项目也带来了海报和预告片的展示。

  期间,影片《残香无痕》的导演大飞(张飞)、艺术总监花子(丁建国,山西传媒导演系主任、《路边野餐》监制)、制片人赖世松、演员上白(赵骏)、演员王新忠,影片《无名狂》的导演李云波,影片《麦子的盖头》导演/总制片人鲁坚、男主角王挺、女主角徐岑等几组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让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各组导演及相关主创人员细心阐述了电影制作的心路历程、电影故事及创作理念,发布的独家剧照和珍贵花絮让人再一次感受到电影人对待作品的赤诚热忱。

  移动电影院上线加持 助力中国电影“走出去”

  移动电影院项目的发布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环节之一,该项目与发布会的主题及精神不谋而合。它将青年影视人视为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的希望,在助力中国影视“走出去”的同时,也为身在海外的华人华侨群体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消费和欣赏学习中华文化的途径。

  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APP产品的使用,也对其院线电影抢先看、2K放映和解说这三大核心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群耀也对移动电影院以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为开始,针对进入海外主流院线的中国影片“数量少、票房低”等现象,为中国优质影片定制的“出海”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高群耀在现场提出,“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让海外华人,以及更多的全球观众看上中国电影,是我们的使命。下一步移动电影院将携手华为,共同促进中国电影走出去。”据悉,移动电影院与华为的合作将优先在西班牙、意大利两国开展,以《云上日出》《残香无痕》为代表的20余部海外获奖优质影片将作为首批合作内容开展海外移动端放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