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女足9月8日15时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女足

2018-09-07 10:10:02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长春女足周六15时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女足 俱乐部发出征集令:没有你 我们无法拼写成功

  中国吉林网9月6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女超联赛本周六(9月8日)重燃战火,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于15时在经开体育场迎战北京女足,本场比赛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由于这一天也是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长春电视台恐将不会直播本场比赛,因此,俱乐部发出征集令,“希望球迷能够到赛场为女足姑娘们摇旗呐喊,这个周六让我们一起相聚经开体育场。”

  女超联赛目前已经休战1个多月,这期间长春女足共有11名球员代表各级国字号征战,参加亚运会的国脚直到本周一才回到队里参加训练,而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两名巴西国脚在这期间也上调国家队,今日晚些时候才会回到球队,这也给球队备战带来一定困难,国脚们的身体状况如何是教练组最为担心的问题,长春女足本赛季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客场不敌上海,而这场比赛前,国脚们同样是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归来后状态受到了很大影响,这一次,教练组也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希望能以最强阵容迎战北京女足。

  目前,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以3胜3平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不过距离榜首的大连女足只有4分的差距,下半场依旧有赶超的机会。本场比赛的对手北京女足目前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两队首回合交锋,长春女足凭借克里斯蒂安妮和任桂辛的进球以2比1击败对手全取三分,这一次主场作战,球队的目标同样是收获3分。

  北京女足队中有两名球员曾经效力于长春女足,她俩就是来自后防线的刘杉杉和赵容,刘杉杉因为伤病没能参加亚运会,而她留下的左后卫位置则被韩鹏顶替,赵容在俱乐部一直踢中后卫的位置,在国家队则被贾秀全安排在前锋线,并曾在亚运会赛场有单场打进5球的高光时刻,回到俱乐部,赵容会不会出现在前锋线,和她的昔日老搭档拉斐尔来一次针锋相对,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又一看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